Uber Eat退款方式處理(圖文說明)

碎碎念

總是要先抱怨一下,當時晚餐時段點到一間超雷的店,下訂單三十分鐘後,打電話跟我說請我這邊取消訂單,由於他們那邊沒有飯了,看要不要換其他食物。我就是要吃飯啊,我還跟店家再確認一次是沒有飯了是嘛?店家說對。
於是就跟店家說不用了,店家說要請我這邊自己取消訂單。不是啊你沒飯幹嘛按接受訂單,還要我自己取消,真的雷爆。

接著我打電話到客服(Uber Eat客服電話是:02-7741-4630,,2019/07/10,,居然是在其他部落格中找到的電話,傻眼),電話客服很親切地跟我說要麻煩我自己在App上取消訂單,照著他說的步驟做,沒想到連取消訂單都要排隊。

既然要排隊那就先叫三媽臭臭鍋的外送吧。

排了20分鐘左右吧,三媽臭臭鍋的外送送來了,此時也終於連結到App中的客服,我就跟他說我現在的情況,要取消訂單。App客服跟我說:「不好意思這個訂單無法取消喔,訂單已經送達了。」

What?為什麼有東西送來,不是跟我說沒飯了嗎?先下去看看狀況,這時候已經距離下訂單50分鐘了。

外送員說他也被那間店搞得很慘,在那邊等了一個多小時,客服跟他說這個訂單取消,但又突然說要訂單,外送員是無辜的也不能把氣出在他身上。

我也很問號,既然不能取消,那就只能先收下,看之後怎麼處理吧。我是沒辦法一口氣吃三媽臭臭鍋加上打拋豬啦呵呵呵。

 結果餐點送來的時候有飯,不知道他從哪裡生出來的,傻眼,吃不下的只能丟掉了,唉。
 抱怨結束。

訂單異常處理步驟

Step 1:

點選取得協助。

Step 2:

點擊我對目前訂單有問題或是我對過往訂單有問題都可以。

Step 3:

選擇你的問題,再選擇有問題的餐點,我當初是選全部有問題啦。記得那時候退款沒有等好幾天,弄好有問題的餐點,按完退款確定後就直接退款到當初付錢的帳戶了。


結語

有任何問題可以先透過App裡面的客服進行處理,電話客服似乎無權處理這些事情,頂多引導消費者操作App。 祝各位不要查到我這篇文章,有個快樂的用餐體驗。

留言

  1. 我今天第一次使用,也遇到同樣問題,說沒有飯要我取消訂單,結果也是找超久的站內信,才取消金額,後來我剛剛就直接寫評價給這個店家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Node-RED 與Line Notify的應用說明(圖文步驟)

pandas.parser.CParserError: Error tokenizing data. C error: Calling read(nbytes) on source failed. Try engine='python'. Problem Sovling 解法之一